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行业周观点:2019年医药行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来临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姚文 2019-06-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行业要闻:

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2.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关于切实做好 2019年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 医药上市公司公告:

1.长春高新: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2.海正药业:控股子公司产品辛伐他汀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本周市场回顾及投资策略:

本周板块受大盘及部分行业政策因素影响而走势不佳,但看好行业发展前景的在逻辑未发生明显改变: 1.由于近期行情整体回落,医药板块目前整体估值已回落到合理区间,考虑到 19年业绩增长,医药板块对应 19年整体估值已不到 30倍; 2.科创板将于不久后落地,其中生物医药板块是重点领域方向,从而有望带动 A 股中优质创新医药标的的估值提升。与此同时板块内部估值有分化:部分白马股估值仍处高位,部分成长型细分领域及个股拥有较高的估值性价比,诸如 CRO/CMO、连锁药房等。而且从近期 18年报及 19Q1季报中也可以发现:部分高景气度细分领域及相关个股依旧保持了稳健增长势头,行业内部结构性分化趋势明显。短期投资建议方面:

1.建议继续关注受益于创新药产业爆发的 CRO/CMO 中优质龙头个股及优质创新药标的; 2.关注处在高景气度细分领域、当前估值合理且业绩保持较快增速的优质成长股。

? 风险因素: 短期受政策不确定因素影响,医药板块继续调整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