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来源:东莞证券 2019-06-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概况:周四大盘缩量窄幅震荡,收盘微幅上涨。早盘受外盘影响,大盘低开后有所走弱,一度运行在2900点下方,上午收盘前有所反弹翻红,午后呈现窄幅震荡,微涨收盘。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5%或1.36点,报收2910.74点;深成指下跌0.03%或3.11点,报收8951.61点;创业板上涨0.40%或5.93点,报收1497.83点。两市成交继续缩量。

热点分析:燃料电池表现强势,上海将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氢能港”,建设产业集聚区,年产值目标达500亿元,形成氢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体系,坚瑞沃能、大洋电机、亚星客车等20多只个股涨停。而上海出台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带动游戏股走强,恺英网络、盛天网络、电魂网络纷纷涨停。部分基建股依旧活跃,建研院、东华科技、龙建股份涨停。另外,光伏、国产软件板块也都有所表现,虽然市场整体量能缩量,但热点板块有所活跃。从申万一级行业表现来看,个股板块涨跌互现,传媒、计算机、采掘、机械等板块领涨,而家电、通信、休闲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后市展望:周四值得关注的是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及一行两会领导做重要讲话。刘鹤副总理表示要加快推进股票发行上市、退市等基础制度改革,加强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为重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要拓展保险资金、养老资金等长期资金的入市渠道等。管理层对资本市场的重视有助于提升市场信心。此外,市场关注的科创板也正式宣布开板,两个月内或可上市交易,将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新生力量。

另外,央行周四开展10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实现净投放900亿元;央行提供跨季资金支持有利于月末资金面的稳定。北向资金方面,周四净流入11.71亿元,已连续8日净流入。

整体来看,周四大盘窄幅震荡,继续休整,个股板块涨跌互现。管理层集体表态资本市场,加上科创板正式宣布开板,政策面近期预计仍会相对积极;而央行提前布局月末资金面,以及北向资金持续流入,给市场积极信号。市场略有休整,但幅度不大,大盘技术面仍站上短期均线,处于略偏强格局,政策面积极背景下,预计短线仍有企稳反弹空间,关注后续量能变化。继续择机布局优质蓝筹,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食品饮料、有色、TMT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