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行业2019年3月第2周周报:中免预中标大兴机场免税店,携程Q4净营收76亿元超预期(1)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张凯琳 2019-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上周沪深 300指数下跌 2.72%,餐饮旅游下跌 4.09%,行业跑输市场 1.3个百分点,位列中信 29个一级行业的第 27。

板块表现: 餐饮下跌 2.93%、景区上涨 0.38%。酒店下跌 5.32%、旅行社下跌 2.93%。

公司表现: 本周涨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云南旅游( 10.91%)、国旅联合( 5.80%)、大连圣亚( 3.96%)、大东海 A ( 3.66%)、华天酒店( 3.36%);

后五位的个股分别是首旅酒店( -9.01%)、中国国旅( -7.60%)、锦江股份( -5.68%)、广州酒家( -3.65%)、三特索道( -2.57%)。

行业动态:( 1) 中免集团将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市内旅游零售商店( 2) 携程酒店业务低星间夜量同比增速达 50% ( 3)雅高 2018年净利 22.33亿欧元,客房数超 70万间( 4) 中国联通携手腾讯掘金万亿文旅市场( 5) 众信旅游与寺库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发力海外购奢侈品( 6) 阿尔巴尼亚:对中国等国实行旅游旺季免签政策公司公告:( 1) 中国国旅: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 天目湖:①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告( 3众信旅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优耐德(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公告( 4) 云南旅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5) 国旅联合: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投资策略: 建议继续关注具有业绩支撑以及成长性良好的公司,本周组合为中国国旅( 30%)、宋城演艺( 25%)、众信旅游( 25%)、首旅酒店( 20%)。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突发事件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