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达证券汽车行业卓越推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汽车限购政策变革稳消费,长安福特领罚加速市场重构。

6 月6 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 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 年)》,明确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严禁各地出台新的限购政策,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

广州和深圳发布汽车限购新政,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2019 年6 月至2020 年12 月,广州增加投放中小客车增量指标10 万个。2019 年至2020 年,深圳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8 万个。

工信部正式发放5G 牌照,四家单位获得首批牌照,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重庆市发布《关于印发重庆市2019 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明确在车辆购置、充电设施建设、充电费用、加氢站建设等四个领域进行补贴。

国内首个燃料电池车全场景应用加氢站在上海化工区加氢站落成,上汽集团旗下20 辆氢燃料动力电池轻客大通FCV80 作为示范运行载体,承担园区通勤工作。

华为与国轩高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所在行业优势,开展锂电领域战略合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长安福特实施纵向垄断协议作出处罚决定,对长安福特处以罚款1.628 亿元。

长城俄罗斯工厂正式投产,是中国车企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首款车型F7 下线并正式上市。

新车动态:上汽大通T70 皮卡正式上市,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1.98 万元-20.48 万元。哈弗F7 正式在俄罗斯上市,新车搭载1.5T 和2.0T 发动机,全系起售价为15.39 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大幅回落超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本期【卓越推】:本周暂停标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