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周报:广深增加车牌额度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陆洲 2019-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深圳决定增加2019-2020年乘用车车牌限额:广州2019年6月至2020年底增加共10万张牌照限额,年限额增长到约17万张;深圳同期增加4万张,年限额增长到约12万张。两城合计的增量,年化后约相当于全国乘用车年销量的0.4%。

国产特斯拉Model3售价、交付时间及主要配置公布:续航460km、百公里加速5.6秒的标准版售价为32.8万元起。若现在交定金2万元,提车周期为6-10个月。特斯拉上海临港工厂土建进展迅速,目前已经接近完工。此前Model3仅有进口车型,价格最低为37.7万元,多数配置价格在40万元以上。

雷诺或与FCA合并:雷诺称,公司正在考虑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提出的合并建议。若双方合并,将成为全球销量第三的汽车集团。

特朗普对墨西哥征收进口关税全球十大车企将受影响:特朗普此举可能会对一些国际公司造成冲击,其中对汽车行业的打击可能更甚。长期以来,许多整车、零部件制造商一直都在墨西哥生产,以利用墨西哥的廉价劳动力、贸易协议和毗邻美国的优势。

新车速递:上周新车包括上汽大众途昂X,奇瑞瑞虎8,宝马3系GT投资策略及重点推荐:乘用车销量低迷已有一段时间,此次广深携手放松限购,将在带来实实在在的需求增量的同时,给市场增加一定的信心。广深的新政策也强调了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支持,广州更是将一半的新增额度给了新能源车。各部委推进轻卡领域“大吨小标”的整治活动,轻卡、皮卡销量或维持相对强势。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较大。乘用车我们首推上汽集团;商用车首推受益于海外重卡、轻卡扩展的中国重汽H;零部件建议把握新能源周边、轻量化、汽车电子,推荐拓普集团、均胜电子、保隆科技。本周行业投资组合维持上汽集团(25%)、中国重汽H(25%)、均胜电子(25%)、拓普集团(25%)。

风险提示:国内主要汽车销量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重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