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达证券汽车行业卓越推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恒大再出手搅动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着眼降低汽车使用。

交通部等部门印发《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鼓励降低小汽车使用强度,对自愿停驶车主提供配套优惠,如享受机动车保险优惠减免等。计划提出通过小汽车分区域、分时段、分路段进行同行管控,引导降低小汽车出行总量。

河北省发布《关于实施第六阶段国家轻型汽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自2019年7月1日起,在河北省销售、注册登记和外省转入的轻型汽车应当符合“国六”标准。

恒大集团全资收购英国Protean轮毂电机公司,掌握乘用车轮毂电机技术。吉利发布新能源客车车型,包括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和纯电动城间客车C11。

江淮汽车、大众汽车和西雅特签署合作协议,确认进一步推动西雅特中国战略布局,明确未来2-3年将西雅特品牌引入中国市场。

东风雷诺与什马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全国线下平台资源整合展开深度合作。图森未来获得无人驾驶卡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将继续在上海临港地区公开道路进行测试,并加快无人驾驶商业化步伐。

上汽集团整合出行业务,发布享道阻车品牌,作为享道出行子品牌。新品牌脱胎于安吉汽车租赁,专注于企业用车管理。

广汽传祺与天天拍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二手车业务合作。广汽传祺置换用户可以享受到天天拍车提供的新车置换服务。

新车动态:特斯拉国产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正式开放预订,起售价为32.8万元。东风风光S560正式上市,推出1.5T+6MT/CV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万元-7.99万元。蔚来ES6正式量产下线。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和1.6T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88万元-15.59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大幅回落超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