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秦元热力:西咸新区集中供热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冀丽俊 2019-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咸新区集中供热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热水及蒸汽的销售,公司从集中热源点采购热力资源,通过公司供热管网等设施向热能用户供应生活用或工业用热水及蒸汽。公司位于中国的第七个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秦汉新城。公司属于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新增管网促业绩增长

2018年,公司完成热水销售457.88 万吉焦,完成蒸汽销售15.42 万吨。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99.58万元,同比增长13.3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8.42万元,同比增长6.04%。收入和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西安2#线供热管网和秦汉新城供热管网贯通投产,公司热力销售增长的原因。

具特许经营和管理经验

公司拥有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供热和商洛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权期限均为30 年,分别为自2012 年5 月29 日起至2042 年5 月29 日止和自2017 年3 月14 日至2047 年3 与14 日止。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热力行业从业经验,打造出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成熟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建立了全面、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

2018年,西安新增供热管网2#线和秦汉新城管网建设投产后,热力管线将形成管网布局,满足更多的热力需求,公司规模发展壮大。同时,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由集中供热所输出的热量需求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风险因素:特许经营权终止、无热源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