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达证券融资融券每日投资参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俞雪飞 2019-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规模为9379.11亿元(+0.07%),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9301.91亿元(+0.02%),融券余额规模为77.2亿元(+6.26%)。从融资规模来看,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430.14亿元(+31.01%),融资偿还额为428.48亿元(+26.64%)。

上一交易日,市场指数中深证成指(+2.44%)表现最好,上证综指(+1.91%)表现最弱;从行业来看,综合(+1.99%)、国防军工(+1.99%)、交通运输(+1.99%)、汽车(+1.99%)、商业贸易(+1.99%)等行业表现较好,农林牧渔(+1.99%)、通信(+1.99%)、休闲服务(+1.99%)、家用电器(+1.99%)、非银金融(+1.99%)等行业表现较弱。

两融标的股票中,涨幅前五名为:棕榈股份(+10.1%)、长园集团(+10.1%)、聚龙股份(+10.06%)、申达股份(+10.05%)和仁和药业(+10.05%);跌幅前五名为:三安光电(-5.99%)、渝三峡A(-2.3%)、佛山照明(-1.72%)、江南水务(-1.44%)和人福医药(-1.4%);五日量比前五名为:三安光电(3.83)、广日股份(3.5)、海航投资(3.12)、江南水务(2.79)和洋河股份(2.74)。

上一交易日,发生大宗交易的标的股票有新安股份、凯乐科技、航天机电等11只。

今日共有4只标的股票停牌,其中今日开始停牌股票有云南白药等1只,今日无复牌股票。

今日披露,大股东增持标的股票有卧龙电驱、中国平安等2只,大股东减持标的股票有苏州固锝等2只。

今日披露,共有1只标的股票涉及增发事件,其中没有股票涉及董事会预案,万丰奥威等1只股东大会通过,没有股票涉及增发公告日,没有股票涉及增发股份上市日。

今日披露,共有71只标的股票涉及分红送转事件,其中有神州高铁、国际医学、中天金融等28只股东大会通过,鄂武商A、大冶特钢、新洋丰等9只为实施公告日,首创股份、浙江东日、三钢闽光等22只为股权登记日,大悦城、中金岭南、赣能股份等12只为除权除息日。

今日无标的股票业绩报告发布。

未来7个交易日共有领益智造、九州通、航天长峰等9只标的股票涉及限售股解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