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立讯精密深度研究报告:布局多领域精密制造,高成长动能不减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梁希民 2019-04-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消费电子龙头,成长路线清晰。公司围绕消费电子多品类布局,从PC连接器起家,打造以智能设备、汽车、通信为核心的精密制造平台,连接器国内排名第一,全球前十。创始人及管理层团队深耕电子制造30年,近年多次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彰显管理层长期信心。公司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早布局优质行业,未来增长空间巨大,成长路径清晰。

2.站稳细分领域,助力业绩高增长。公司凭借行业敏锐度,重点发展电声、泛射频、马达、光学等智能设备的核心组件领域,在提升自身技术的同时,通过外延式并购快速切入相关产业链,紧跟大客户,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业绩持续大幅增长,上市以来营收/净利润CAGR分别达高达56/48%。研发费用与ROE行业内领先且保持上升趋势,收益质量较高且持续性强。

3.提前布局汽车电子、通信,未来增长动力可期。公司依托精密制造能力前瞻性布局未来优质领域。汽车电子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形成,18年该项收入增长53%,未来持续贡献确定性强。基站端业务随5G商用逐渐成熟开始发力,高速连接产品覆盖企业级设备,有望提供长期业绩增长动力。

4.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立讯精密2019E-2021E年EPS为0.89/1.21/1.60元,对应PE为29/22/16倍。立讯精密是国内精密制造龙头企业,未来业务领域潜在空间巨大,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大客户集中风险,5G发展落地不及预期,汽车、通信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