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日本:索尼VR《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具有里程碑意义

来源:donews 作者:马盟 2018-10-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互娱10月5日消息(记者 马盟)

由索尼日本工作室推出的PSVR独占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目前已经在10月2日发售,而Metacritic目前有22家媒体做出评分,均分为89分,超过了之前索尼力推的《漫威蜘蛛侠》87分的成绩。

IGN日本在简评中写道,这款游戏对VR游戏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就像20年前《超级马里奥64》对3D化游戏的意义同样巨大。而在22家媒体的评分中,已经有4家给出了满分成绩。

《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和其他VR游戏有所不同,它使用PS4手柄操作,视角为第三人称,并且游戏不需要PS Move外设,在索尼工作室的细致打磨下游戏的品质非常出色。而游戏讲述的是机器人Astro在各个星球上拯救失踪船员的关卡型游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