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5G全战略” 落地5G网络部署

来源:巨灵信息 2019-04-25 09:5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G网络在4月23日举行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7.10 +1.00%,诊股)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联通5G网络正式开网。当日,中国联通的“伙伴们”——振华重工(4.37 +1.39%,诊股)、中国商飞等公司带来了5G助力产业发展的最新案例。

【点评】

华泰证券(21.57 +0.65%,诊股)认为,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部分国家将在2019年率先实现5G商用,我国也将在今年启动5G预商用,并在2020年启动5G规模商用。从科创板带来的对于新技术、硬科技关注度提升的角度来看,5G作为移动通信技术领域的一次革新,有望成为奠定互联网下半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基石。对于5G投资节奏的把握,我们认为5G相关的设备集采招标以及5G牌照发放将是重要的催化剂。

相关概念股:

从投资标的来看,建议把握5G投资“时钟”,以网络建设为纲,关注从设备到应用的传导。重点推荐:中兴通讯(35.02 -1.44%,诊股)、星网锐捷(26.87 +2.83%,诊股)、高新兴(10.56 +1.83%,诊股)、光环新网(18.17 +4.01%,诊股)。建议关注:烽火通信(32.44 +1.53%,诊股)、光迅科技(31.66 +1.57%,诊股)、金信诺(13.67 +1.26%,诊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