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将在北京等7地开通5G试验网

来源:新华网 2019-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高亢)记者获悉,中国联通集团23日推出了全新5G品牌标识并发布了“7+33+n”5G网络部署计划。中国联通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城区部署连续覆盖5G网络,在国内33个城市实现5G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5G应用场景,以助力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23日举行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5G时代是万物智联的全新时代,中国联通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携手产业链各方,着力打造5G新网络,为5G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支撑保障。

同日,上海市政府与中国联通集团签署了《深化5G网络建设和创新应用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以上海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提升城市光纤宽带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能级,推动5G网络及智慧应用在各领域的渗透。到2021年,中国联通将在上海投资150亿元,助力上海打造“双千兆宽带城市”。

此外,中国联通在大会上公布了首批具备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等新产品,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等品牌。下一步,中国联通还将与9家手机厂商和品牌商共建“5G终端创新研发中心”,与渠道商共建“5G友好体验中心”,消费者有望更快体验到5G网络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