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安水务2018年实现营收11.04亿元 同比增长21.33%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18 22:4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8日晚间,巴安水务(300262)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4亿元,同比增长21.3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下滑14.35%。公司分红预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4元(含税),现金分红2680.47万元。

据介绍,过去一年巴安水务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战略,自主研发和积极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相结合,提升产品品质与技术服务水平,以全球化视角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投入2642.10万元,同比增加23.66%;集中技术力量,整合磨练出17项绿色水处理工艺包。

2018年,公司集中力量开拓国内外优质项目,不以获取项目的数量、体量为追求目标,坚决保障在手订单质量和水平。报告期内,公司签署了中标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曼格什套州库雷克镇50,000立方米/天海水淡化厂建设项目,标志着公司进一步打开了“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市场空间;签署了曹县一环水系综合改造PPP项目、昆明市宜良县一厂三网PPP项目、沁阳市城市路网建设改造提升PPP项目等有一定质量的项目。同时,公司将通过中石化普光气田采出水深度处理项目的顺利签约成为中石化入网供应商,填补国内油气田市场在平板陶瓷膜MBR应用到油气田采出水深度回用中的空白。

此外,公司通过并购KWI Corporate Verwaltungs GmbH 100%股权、ItN Nanovation AG 67.65%股权,分别斩获两大核心技术:纳米陶瓷平板超滤膜技术、溶气气浮技术。并以“全球资源,嫁接中国动力”理念,将两大环保重器中国化,助力公司的战略转型。同时,积极利用国际化组织体系,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废水排放持续增长,国内对废水的处理、环保设备需求日益增加以及一系列政策指引,环保水处理行业市场空间巨大。竞争格局已基本形成,未来行业内企业将迎来资本竞争和品牌竞争时代,具有资本、技术和品牌优势的领先企业将通过兼并重组迅速发展壮大。

巴安水务表示,2019年公司“一个中心,二个基地”的局面(即上海青浦作为总部经济,长三角城市群南通市、嘉兴市为制造基地)将逐步显现,必将助力公司构建为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性环保服务商,为“深耕水务事业,改善我们的环境”而努力。同时,通过2018年的积累和项目的逐步实施,KWI气浮有望在2019年迎来爆发,订单会持续保持的高增长,真正的将KWI气浮打造成环保行业的金字招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