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每日点评2019年第59期:两市波动加剧,突破需待金融调整到位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麻文宇 2019-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走势回顾:

截止收盘,上证综收涨0.29%报3263.12点,深证成指涨0.55%报10344.43点,创业板指涨1.17%报1717.44点。

板块方面,燃料电池概念再掀涨停浪潮,龙头全柴动力5日4板,美锦能源高位调整后再度连板,板块内中通客车、力帆股份等近10股涨停。汽车股午后全线爆发,板块内比亚迪、北汽蓝谷、力帆股份、众泰汽车等约20股涨停。工业大麻概念尾盘突击上攻,福安药业、紫鑫药业、顺灏股份、方盛制药、岳阳林纸先后涨停。猪肉股反复活跃,傲农生物、唐人神、金新农封板,龙头温氏股份涨超6%。盘中农业农村部称,专家初步预计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70%。电气板块整体表现不俗,光伏、风电、核电板块相继作为,东方电气6日4板,安彩高科、珈伟新能同获涨停。昨日大涨的金融板块表现低迷,多元金融、券商股跌幅居前,银行、保险股亦跌多涨少。个股方面,莱茵生物开盘涨停,子公司签订工业大麻原料订购合同;宗申动力开盘涨停,拟5000万元增资宗申氢能源公司;视觉中国尾盘封涨停,成交额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收涨逾1%,盘中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市场焦点:

统计局发文称,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34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4%,与上年四季度相比持平,比上年同期和全年分别回落0.4和0.2个百分点。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同比增长2.7%;第二产业增加值82346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22317亿元,增长7.0%。

策略建议:

两市基本平开后走势分化,中小创在5G和燃料电池题材的带领下表现活跃,而昨日带领市场反包的大金融板块则显现疲态。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在汽车股的爆发下一度上攻至3275点,但旋即回落。申万行业涨多跌少。两市成交8301亿元,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今日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出达18.7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