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威孚高科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吉利电动化战略优化升级,动力电池供应变局开启。

发改委公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列入鼓励类产业目录。

工信部发布2018年度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情况,比亚迪、上汽集团等企业新能源汽车积分居前。

工信部公布第318批机动车企业和产品公告,LG化学和三星电池进入电池单体供应商目录,分别供应重庆金康瑞驰纯电动轿车和东风雷诺风诺牌纯电动轿车。

工信部发布第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目录,共包括67家企业178款车型进入目录,其中包括3款燃料电池车型。

吉利汽车发布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几何A纯电动轿车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19万元。

雷诺集团与日产汽车在沪合作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主要从事自动驾驶、智能万联汽车、电动车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中心成果将应用于雷诺与日产中国区及全球地区销售车型。

大众集团与赣锋锂业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十年赣锋锂业将向大众及其供应商供应锂化工产品,满足大众集团在电动车锂电池供应方面的要求。

新车动态:吉利远景家族“幸福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59万元-6.99万元。比亚迪e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5.99万元-7.99万元。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万元-15.99万元。博郡汽车发布2款智能电动SUV,车型名为IV6和Iv7,新车Iv6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全新宝骏RS-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3.28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大幅回落超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锋锂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