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商业贸易行业周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19-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商业贸易行业板块整体点评:本周沪深300大幅上涨4.90%;商业贸易板块整体上涨6.34%,涨幅在28个行业中排第10位。其中贸易Ⅱ、一般零售、专业零售、商业物业经营子板块分别上涨了6.09%、5.33%、9.04%、6.43%。

个股涨跌幅情况。本周上涨的个股为80支,下跌的个股18支。涨幅前五的个股有上海物贸(19.48%)、华联股份(17.06%)、兰生股份(15.32%)、国际医学(14.58%)、*ST成城(12.12%);跌幅居前的个股为南京新百(-6.25%)、国美通讯(-6.13%)、南极电商(-4.06%)、宁波中百(-3.63%)、深赛格(-3.51%)。

投资建议。2019年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增长8.2%,较18年底小幅改善企稳,全国线上实物商品零售额增长20.2%,服装品类累计增速15.6%,增速较18年下滑明显。对于整个零售行业,我们还是延续之前的观点,即整体消费承压,渠道红利时代已过去。目前随着A股整体热度持续回升,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提高,我们建议一方面关注业绩稳定、抗通胀的必选消费品类(永辉超市,家家悦),另一方面也可以适当关注零售企业里的国企改革标的。

风险因素。1、宏观经济波动风险2、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3、国际贸易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