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安汽车:全新ESCAPE惊艳亮相,强化福特新车周期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洋 2019-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福特中国发布了未来发展规划,在经营方向、研发本土化,新产品等方面做了具体规划。同时此次发布会上,福特全新车型ESCAPE惊艳亮相。

ESCAPE惊艳亮相,新车推进再下一城。全新ESCAPE定位高于翼虎。在设计理念上,ESCAPE在福特特有的设计语言上,针对中国市场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进行了本土化的改变,相比于翼虎ESCAPE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在内饰与动力总成方面,参照美版,内饰与全新福克斯较为相似;动力方面,ESCAPE提供了1.5L三缸与2.0L四缸两种动力版本,并且全系配置福特最新的8AT变速器。我们认为,作为翼虎的升级产品,ESCAPE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匹配方面较前者均有较大的提升,能够在产品力方面弥补现款翼虎的短板,从而进一步强化福特中国这一轮新车周期。

打造四大中心,本土化研发稳步推进。基于福特中国现有技术团队,拟打造设计、产品、创新和新能源四大中心,加快本土化建设,新产品推出速度在现有基础上提升30%~40%。同时公司加快新车推出节奏,未来3年30款以上的新款车型,覆盖福特与林肯传统和电动车型。其中长安福特方面,规划2019年将有包括林肯和福特品牌在内的5款车型在国内生产,包括已经上市的全新福克斯、锐界、金牛座中期改款,ESCAPE以及林肯MKC(基于翼虎平台)车型的国产化。在新能源方面,今年推出领界的纯电动车型,明年会有中型SUV电动车上市,基于MUSTANG设计的电动SUV将于2021年上市。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0.13元、0.43元、1.01元,对应PE分别为67倍、21倍、9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出行公司推进不及预期、长安福特新车型投放不及预期、电动化智能化推行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