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亿元收购烽火众智 长江通信进军公共安全细分领域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3-19 06:3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江通信有望进军公共安全细分领域。公司今日披露预案,拟以19.53元/股的价格向烽火科技集团、烽行投资等1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烽火众智100%股权。

截至预案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烽火众智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1.2亿元。披露显示,烽火众智2018年营业收入约为1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700万元。

同时,长江通信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涉及的税费及中介费用、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投入标的公司项目建设。其中,烽火科技集团拟认购不超过本次配套融资发行股份数量的20%。

预案显示,标的公司依托视频图像智能分析、大数据挖掘和大型平台软件架构等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围绕公安科技信息化、视频侦察、治安防控、交通管控和社会综合治理等业务领域需求,面向公安部门及行业用户提供视频图像联网与共享、视频云及大数据应用、治安防控、合成作战、交通管控等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产品。

长江通信表示,通过本次并购,将充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增强核心技术储备与研发水平,提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竞争能力,进一步丰富智能交通产品线。同时依托标的公司资源,迅速进入公共安全细分领域,加大研发及市场投入,持续深耕及拓展,实现上市公司在信息电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战略发展目标。

本次交易完成前,长江通信控股股东为烽火科技集团,持股比例为28.63%,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烽火科技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