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福莱特18连板后现地天板 买二营业部频繁进出次新股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9-03-17 07: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次新股福莱特尾盘直接从跌停拉至涨停,收盘价创上市以来新高——17.38元,AH股溢价率也创历史新高——444.55%。这是该股自2月15日上市以来收出的第19个涨停板,21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769%。盘后数据显示,买二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近期活跃于新乳业、恒铭达、威派格、华阳国际、康龙化成等多只次新股中。

福莱特周五早盘低开,14时36分左右触及跌停,而就在尾盘半小时内上演了“地天板”的走势,全天振幅高达20%,换手率近73%,成交额达16.45亿元,收盘仍有逾3万手封单。福莱特上市以来共获18个涨停,为今年新股最佳表现。H股福莱特玻璃周五涨幅7.8%,报3.73元,AH股溢价率达444.55%。

光伏玻璃是福莱特最主要的产品。受“5·31”政策的影响,国内光伏产业链加速降价,福莱特2018年实现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减少4.50%,光伏玻璃毛利率为26.73%,同比下降4.39%。

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周五合计买入1.2亿元,其中知名游资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证券营业部依次位于买二、买四和买五。卖出方面,卖出前五席合计卖出1.37亿元,有“敢死队”之称的华泰证券台州中心大道周五卖出3230.36万元,居卖一。该营业部周五同时买入誉衡药业、东方网络、绿庭投资。

春节后A股IPO降速叠加股市回暖,新股上市再现多连板涨停格局,类似福莱特这样连板的新股还有很多,如康龙化成、新乳业、蔚蓝生物等,上市后均收出9个或9个以上涨停板。值得一提的是,福莱特买二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近日频繁现身次新股“龙虎榜”中,包括新乳业、恒铭达、威派格、华阳国际、康龙化成等。

“福莱特先后在港股市场及A股市场上市,A股发行价只有2元,上市后18连板后股价也不到20元。股价低加上市场行情好,让资金得以暴力炒作,但是AH股溢价率高达444%,显示福莱特A股估值严重高估,说明A股市场钱多、炒作氛围浓厚。但中长期来看,估值回归的压力会非常大。”周五,一名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莱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