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游戏行业周报:多款新游表现活跃,《完美世界》登顶畅销榜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胡纯青 2019-03-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一周表现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2.46%,传媒版块上涨3.12%,跑赢沪深300指数5.58个百分点。游戏版块上涨8.27%,跑赢沪深300指数10.73个百分点,跑赢传媒板块5.15个百分点。个股方面,上周涨幅较大的有星辉娱乐(+51.82%)、顺网科技(+30.06%)、恺英网络(+27.82%);上周跌幅较大的有世纪华通(-5.79%)。

行业动态数据:

手游榜单排名:上周进入iOS畅销榜TOP50的上市公司相关游戏包括:问道(吉比特)、新诛仙(完美世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星辉娱乐)、斗罗大陆(三七互娱)、一刀传世(三七互娱)。新游方面,由凯撒文化研发的《龙珠觉醒》畅销榜排名维持Top20+,中文在线的《天空之门》排名上升至Top30+。完美世界上周上线的《完美世界手游》顺利拿下iOS下载榜、畅销榜双榜冠军。

新开测手游:本周新开测游戏数量约40款。其中,归属于A股上市公司名下的游戏共5款,三七互娱、吉比特等多家公司均有产品正式上线。

公司公告及行业新闻:

中南传媒投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项目获批。

腾讯入围收购韩国游戏公司Nexo的竞标。

第八批95款新游戏版号公布,腾讯网易再获版号。

投资建议:

随着年报及一季报披露期临近,业绩增长确定性较强的股票或将重新受到青睐。根据此前的统计的2018年业绩快报情况,游戏版块在传媒行业众多子版块中景气度最高,同时,近期新游市场的活跃表现为游戏版块上半年的业绩增长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上周,完美世界推出的《完美世界手游》取得了iOS单日下载榜、畅销榜双榜冠军,表现略超预期,关注新游戏高流水带来的业绩催化,同时也建议关注一季度业绩高增长确定性较高的三七互娱、宝通科技等。

风险提示:监管进一步趋严、行业增速下滑、行业竞争加剧、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撒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