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聊”减税很开心盼着尽快落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两会报道组 桂小笋

“政府工作报告很实,我们在座谈的时候听的很开心,都在打听细则。”提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为制造业减轻税费的相关事项,全国人大代表、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称“减税减的实实在在,企业直接受益,现在我们就盼着能快点落实这个事。”

让万连步喜不自禁的内容,来自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重点降低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的相关内容。政府工作报告提及,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但通过采取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等配套措施,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继续向推进税率三档并两档、税制简化方向迈进。

“我们这个行业具体能降低多少,企业受益的数额还要再经过核算。但是,电费也有所降低,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也降低了两个点,这些都切实降低了企业负担,让企业直接受益。”万连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算了一笔账,从减轻税费,到电费降低等内容,细算起来可不是一个小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正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