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市前速递:纽约联储银行总裁指美国经济放缓成新常态

来源:致富证券 2019-03-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预测:

昨日恒指高开41点后反覆向上,最多升161点,高见29122点,午后升势回顺,大部分时间于两万九水平争持,收市升76点,报29037点,创8个月收市新高;国指收市升9点,报11592点;大市成交额为1,145亿元。

发改委表示要加快5G 商用步伐,带动5G 概念股造好,京信通信(2342.HK)、中兴通讯(763.HK)及铁塔(788.HK)升幅介乎2.2%至4.3%;另外,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两成以上,中联通(762.HK)及中电信(728.HK)分别跌2.3%及3.9%。

吉利(175.HK)公布,2月份总销量按年减少24%至8.36万部,当中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占6,196部;销量较低主要是今年中国农历新年假期较早,导致2月较多工作日受到农历新年后淡季的影响;而今年首两个月,总销量约24.19万部,达到全年销量目标的16%。

昨晚美国公布去年12月贸易数据,美国整体贸赤按年急增18.8%,创逾10年新高,美股走势受拖累,道指收市跌133点,港股预托证券则录得约100点跌幅;美股偏软或拖累港股走势,预料恒指今日将于29000点水平争持;此外,投资者宜留意港铁(66.HK)等企业将于今日公布业绩。

纽约联储银行总裁指美国经济放缓成新常态。

纽约联储银行总裁威廉斯在向纽约经济学会发表演讲时指出,美国经济在去年增长3%后,今年的增速预期将放缓至只有2%,他表示增速放缓并不一定会引发警报,但可视之为一种「新常态」;若经济再度下行,联储局有应对的政策工具,可能会考虑采取量宽以及负利率政策;他续称,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强劲,经济增长温和,通胀并无压力,经济前景基本假设仍然良好,惟不确定性也相对明显,全球经济前景转趋黯淡,金融条件也逐渐趋紧,因此联储局公开市场委员会在1月的货币政策会议时已注意到保持耐性的重要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