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捷微电:业绩稳定增长,产品以及产线拓展顺利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赵琦 2019-03-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2018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2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年增长14.93%,达到1.66亿元,公司聚焦主业,业绩保持增长态势。同时发布一季报业绩预告,预计归母净利润在3329万元-3662万元区间,同比增长0%~10%。

支撑评级的要点

公司发布2018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2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年增长14.93%。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稳健,业绩保持增长态势。公司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晶闸管龙头,产品线方面公司不断拓展,已经包含:晶闸管器件和芯片、防护类器件和芯片、二极管器件和芯片、厚膜组件、晶体管器件和芯片、MOSFET器件和芯片、碳化硅器件等。

芯片研发能力和定制化设计能力是公司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下游客户分散,主要应用于民用领域、工业领域及通讯网络、IT产品、汽车电子等防雷击和防静电保护领域,客户需求各异,公司为客户定制产品,需要结合生产工艺的调整和关键技术的协调匹配,是公司芯片研发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公司毛利较高的原因之一。

公司目前拥有200多个品种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产品,下游覆盖广泛。公司不断拓展产品线和市场应用,为未来发展注入活力。公司募投项目防护器件项目2018年正式投产,目前产能在爬坡的过程中,功率半导体器件将完成试生产。同时公司2018年9月份发布定增预案,投资9.1亿元,建设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新型片式元器件和光电混合集成电路封测产线,扩充MOSFET、IGBT等产品线,为中长期增长奠定基础。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市场需求下降的风险,产能进展不及预期风险。

估值

预计2019~2021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10亿、2.56亿和3.05亿元,EPS分别为1.168元、1.425元和1.697元,当前股价对应估值为28.2倍、23.1倍和19.4倍。看好公司产品种类以及产能扩张,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捷微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