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广州本土民企获广发证券纾困基金支持

来源:中证网 作者:万宇 2019-02-28 13:5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广发证券旗下子公司广发资管成立了广发资管-高新兴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纾困资金),该计划通过受让高新兴(300098)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双广减持的公司股份,采用直接投资上市公司股份的方式,实现对民营企业流动性的支持。

广发证券介绍,公司按照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出资20亿元参与民营企业纾困计划,帮助优质民营企业持续发展,广发资管快速设立“广发资管FOF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该计划基于对上市公司的价值判断,以股权投资和股票质押的双重筛选原则,遵循市场化运作机制筛选适合进行流动性支持的标的,并按市场化价值判断进行投资,高新兴已经是第三家获得此计划流动性支持的民营企业。

公司表示,高新兴有几大特点符合广发证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优质民营企业发展的筛选标准:第一,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趋势。高新兴重点聚焦车联网和公安执法规范化两大垂直产品线,符合国家近期出台的多项车联网发展政策;第二,拥有多项创新技术。高新兴曾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多项研发成果取得国家保密局等的认证;第三,具有完整产业链布局。高新兴通过“终端+应用”逐渐实现车、路、人全覆盖的大交通物联网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