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东公司获颁迪拜酋长商业奖

来源:新华网 2019-02-28 13:1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迪拜2月27日电(记者苏小坡)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子公司中建中东公司日前获颁迪拜酋长商业奖,成为本年度获奖者中唯一的中资企业。

此次与中建中东公司一起获奖的还有阿联酋本地和其他海湾阿拉伯国家的17家企业。本届评审委员会主席、阿联酋经济部长曼苏里表示,迪拜酋长商业奖成功培育了阿联酋公司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提升了行业整体标准,并一直激励企业展示最佳表现。

迪拜酋长商业奖是迪拜政府颁给企业的最高奖项,设立于2005年,旨在表彰对迪拜和阿联酋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公司和机构。该奖今年共设了建筑、金融、制造、再出口、服务、贸易和物流七大类奖项。

中建中东公司是阿联酋主要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业务覆盖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安装、钢结构等领域,参与建设了住宅、酒店、道路、桥梁、机场等项目,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