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首旅酒店:强强联合打造新品牌,酒店龙头有望多元化成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曾光,钟潇 2019-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拓宽公司中长线成长空间,维持中线“买入”评级

预计公司18-20年EPS 0.88/0.92/1.06元,对应估值21/20/17倍(18年因处置燕京饭店股权有1.26亿非常损益)。首旅如家携手国际高端酒店巨头凯悦拟打造新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下,有助于拓宽公司中线成长空间。我们认为,国内有限服务酒店行业竞争格局相对稳定,目前中高端龙头先发优势凸显,行业连锁化率有望持续提升下龙头相对优势日益凸显。与此同时,公司此前股权激励获批,有望进一步调动中高层积极性。短期基本面预计相对平稳,结合我们昨日外发的深度报告《社会服务行业周期性专题:物转星移终往复,花落花开会有时》等的分析,酒店龙头伴随经济企稳有望估值业绩戴维斯双击,弹性相对凸显,综合来看,我们建议跟踪基本面企稳情况兼顾解禁情况中线布局,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系统性风险;并购扩张或自建品牌扩张可能低于预期,商誉减值风险;国企改革进度可能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