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威孚高科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车企借汽车下乡用力促销,报废机动车回收更为规范。

商务部表示,将加快制定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技术规范,促进报废机动车回收活动规范进行。

长城汽车与泰州市签署合作协议,拟投资80亿元,建设新的生产基地。长城汽车与母公司长城控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4.64亿元价格向长城控股转让长城共享100%股权。

云度新能源和一汽轿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为方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研发、生产、销售的全方位合作。

宝马与戴姆勒联合宣布,共同投资10亿欧元,联手成立5家出行合资公司,以应对Uber、Waymo等科技企业的竞争。

海马汽车启动汽车下乡活动,涉及海马S5、海马S5纪念版和福美来F7等三款车型。北京汽车推出汽车下乡优惠政策,最高可补贴2万元。

新车动态:吉利FY11小型SUV正式定名为“星越”。宝骏510推三款新车型,售价区间5.58万元-6.98万元。哈弗H6Coupe智联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6万元-11.7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大幅回落低于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