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观点4期:游戏版号发放节奏基本常态化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王中骁 2019-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投资观点1月24日发放了第4批版号(1月22日发放94款,24日115款,1月总计209款),腾讯、网易、完美、游族、吉比特、电魂、巨人等公司均在列。版号审批节奏略超预期,覆盖厂商面进一步扩大,基本步入常态化节奏。

年报、一季报预告密集期,关注业绩持续靓丽的个股。1)游戏板块整体业绩向好,一季报业绩预期有分化;2)影视板块预计年报预告、一季报均较为平淡;3)出版类国企预计业绩较为平稳;4)营销板块内个股预计业绩分化明显。

本周市场表现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互联网板块指数分别上涨0.22%、0.19%、-0.32%、-0.80%。

上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新华文轩(35.61%)、莱茵体育(13.62%)、人民网(7.66%);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当代东方(-10.00%)、粤传媒(-10.41%)、暴风集团(-13.50%)。

港股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云游控股(27.59%)、汇创控股(21.88%)、传递娱乐(13.73%);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中国育儿网络(-13.56%)、星美文化旅游(-17.53%)、拉近网娱(-24.55%)。

美股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航美传媒(24.84%)、爱点击(16.67%)、唯品会(10.92%);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淘屏(-9.17%)、搜房网(-9.52%)、人人网(-9.55%)。

本周行业及公司要闻1蓝色光标:公司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增长79.95%至102.45%之间,盈利4亿元-4.5亿元;

2贵广网络: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7.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净资产)43.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2%;

3数知科技:公司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70%,盈利6.82亿元-8.28亿元;

4宝通科技: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3.09亿元,同比增长20%-40%。

下周推荐标的我们建议关注以下四条逻辑线:1)游戏板块——游族网络、完美世界、中文传媒、吉比特;2)业绩扎实、中长线发展逻辑清晰的龙头个股——万达电影、中国电影、北京文化、光线传媒、芒果超媒、分众传媒、顺网科技;3)弹性个股——华扬联众;4)关注出版及广电板块。

风险提示:资产负债表恶化超预期、收缩路径下带来的损益表恶化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