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凯莱英:全球产业转移东风,中国cdmo龙头扬帆起航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王建礼 2019-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质的赛道,国内CMO/CDMO行业将充分享受全球产业转移带来的红利,行业复合增速18%以上:全球药品市场和新药研发投入稳定增长,同时多因素共同驱动研发生产外包服务渗透率不断提升,全球CMO/CDMO行业复合增速12%以上;受到人力资源、生产成本和环保等因素影响,全球CMO/CDMO产业逐渐由欧美向亚太地区转移,而中国拥有人力资源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良好化工基础带来的供应链优势,日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良好的专利保护环境,在全球产业转移的趋势下,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

凯莱英作为国内CDMO龙头,先发优势明显:核心技术优势突出,构筑高行业壁垒;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规范,获得全球优质客户认可;产业链完整,供应链优势明显;客户结构稳定,嵌入式合作深度绑定全球优质客户。

成长确定性强:公司项目储备丰富,有600+临床项目储备,覆盖数十种重大疾病领域,项目梯队合理,多个商业化新药和重磅品种持续快速放量;同时公司不断向下游原料药和制剂领域拓展,产品附加值和毛利率不断提升。

多方合作,战略布局完善研发与生产服务一体化生态圈:通过自身业务拓展和外部战略合作,补齐临床研究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新药研发一站式服务能力,构建完整研发与生产一体化生态圈;进军大分子领域,多肽药物、寡核苷酸类化学大分子药物,和大分子生物药蓄力业绩高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2018-2020年EPS分别为1.94/2.55/3.34元,对应PE分别为37.30/28.42/21.71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

下游产品销售不达预期,上游原材料涨价,汇率波动,环保风险,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流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