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阿特斯18兆瓦智利项目收入并入2018年财报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于南 2019-01-15 07:4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1月7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宣布,公司已成功将位于智利的共计18兆瓦小型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组合,出售给索尼迪电力控股有限公司(Sonnedix Power Holdings Limited,简称Sonnedix)。该笔交易已于2018年12月份完成,阿特斯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确认这些电站项目的大部分销售所得。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智利18兆瓦小型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组合位于智利的莫尔和奥希金斯地区(Maule and O’Higgins Regions)。该项目组合在智利专为9兆瓦及以下规模的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设计的PMGD方案下开发,预计将于2019年1月份投入建设,2019年第二季度投入商业运营。电站建成后,每年预计可发35520兆瓦时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阿特斯将为这些电站项目提供4.86万块阿特斯高效酷系列KuMax(CS3U-MS)单晶PERC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智利18兆瓦小型分布式电站组合的成功销售,再次证明了阿特斯在拉丁美洲的电站开发业务正不断取得成功和突破。这批电站是阿特斯在智利开发的首批项目,它们的成功开发和销售不但彰显了阿特斯在全球电站开发市场上的强大竞争力和业务实力,同时兑现了我们在拉美地区主要市场继续拓展业务,在全世界范围内加速清洁、可靠、零排放的太阳能清洁电力部署的承诺。”

截至目前,阿特斯在拉丁美洲市场上累计开发了光伏电站项目总量达到1.5吉瓦,其中已成功销售的电站达540兆瓦,目前还有960兆瓦已获得PPA的光伏项目计划出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