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达证券汽车行业卓越推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 国六排放实施进入倒计时 购置税立法助推市场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该法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实施。车辆购置税税率为10%,新能源汽车免税政策未写入法律。

工信部印发《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车联网产业跨行业融合取得突破,具备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智能网联汽车实现特定场景规模应用。

海南省发布《关于轻型汽车执行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宣布从2019年7月1日起,在海南省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必须符合国六标准。杭州市印发《杭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的通知》,明确自2019年7月1日起,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发改委发布通知,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第六阶段强制性国家标准VIA 车用汽油和车用柴油。

奇点汽车明确总部迁入安徽铜陵,将安徽奇点公司作为上市主体,目标是科创板。特斯拉在中国成立融资租赁公司,面向全国提供新能源及相关领域产品的融资租赁服务与支持。

车型动态:长城汽车欧拉R1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1.48万元-13.78万元。帝豪GL 新增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万元-11.08万元。新款迈锐宝XL 正式上市,新车配备2.0T 发动机和9AT 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9.49万元21.99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大幅回落低于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本期【卓越推】:本周暂停推荐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