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日报: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胡纯青 2018-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昨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会通过网络及电视台举行。中国品牌商一直对亚运赞助颇为青睐,此前举办的广州亚运会就曾签约52家赞助商,赞助金额约30亿元,刷新了过往亚运会的赞助纪录。而本次发布会也吸引了千余家企业参与,覆盖观众预计达3000万。赞助营销是体育赛事市场化开发的关键环节,品牌商持续高涨的赞助热情有望助推我国体育赛事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近期,游戏版号审批再开,未来游戏行业景气度有望回升,关注研发、运营能力强的龙头公司;春节贺岁档上映电影数量丰富,品质良好,票房有望再创新高,关注头部院线公司及优质电影内容供应商。

风险提示:监管进一步趋严、行业竞争加剧、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