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每日复盘:沪指有望2500点位置构筑双底,反弹一触即发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廖宗魁 2018-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本周也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周,局部性扰动也将趋于平稳,政策面、技术面均构成支撑。

今日市况:股指盘中窄幅震荡为主,通信、农林牧渔表现强势。

今日沪深股指及创业板指低开后快速回升,沪指在2500点上方窄幅运行,创业板反弹力度稍强,尾盘股指微幅放量走高。恒指表现稍弱,午盘前绿盘低位震荡为主。沪指收于2527.01,涨0.43%,深成指收于7392.56,涨0.75%,创业板收于1284.33,涨1.1%,两市成交约2133.06亿元,成交量环比有所萎缩。

盘面上,申万一级行业中领涨的有通信、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电子、国防军工、休闲服务、计算机等;绿盘的板块有非银金融、房地产、建筑装饰、银行等。券商板块盘中跳水,中信建投跌停;军工股表现较强,板块个股集中快速上涨;5G板块再度爆发,多只个股大涨;近期连续调整的医药板块有所止跌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