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第71期:中国国旅15亿元增资国旅投资,并参与海口土地竞拍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钱建 2018-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中国国旅15亿元增资国旅投资,并参与海口土地竞拍。中国国旅上周发布公告称,向全资子公司国旅投资增资15亿元人民币,并同意由国旅投资向其全资子公司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14亿元人民币,同时授权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竞买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西侧、新港经六街以东的六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免税政策放宽的政策下,海南免税迎来快速发展,国旅频频布局海南,加之海免顺利划转,未来中免在海南的竞争优势明显,龙头地位难以撼动,建议长期关注中国国旅(601888.SH),同时维持前期的核心推荐逻辑,建议关注行业龙头锦江股份(600754.SH)。此外上周由于市场对宋城演艺旗下六间房与花椒重组推进的担忧,导致股价波动较大,但是公司层面称六间房与花椒两步走的合并计划没有任何改变,公司正与交易对手方紧密合作,我们认为短期波动不改长线逻辑,仍可持续关注宋城演艺(300144.SZ)。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广西正式落地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2018年下半年Airbnb爱彼迎中国业务预计增长近3倍;香港上半年内地游客占入境游客76%,促旅游业发展;万达120亿建延安万达城,欲打造红色主题文旅项目。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中国国旅发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九华旅游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国国旅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国旅联合发布关于出售中科金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行情和估值动态追踪:上周申万休闲服务行业指数收跌0.97%,收于4924.10,成交额86.48亿元,较前一周下降。细分子板块仅旅游综合收涨,旅游综合(0.84%)>酒店(-0.62%)>餐饮(-5.21%)>景点(-5.29%)。GL休闲服务行业(32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27.5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持平。

风险提示:突发事件带来的旅游限制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个股项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