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2019年A股年度策略展望:盈虚有数,冬去春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虽然外部环境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国内政策会不断加大对冲力度,A股整体估值偏低仍会吸引大量外资流入,2019年市场将迎来风险偏好和估值提升的行情,逐步拉开长牛的新起点,大盘有望升至3000-3200点平台。配置上推荐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政策阶段性受益三大主线。

两个不同于市场的逻辑:(1)市场普遍预计,未来外部环境恶化(美股+中美经贸关系)的风险在加大。我们认为,美联储看跌期权如期出现对冲美股调整风险,中美经贸关系的演进有望向中性偏乐观方向发展。(2)市场普遍认为,在盈利底出现之前,市场不会有行情。我们认为,盈利底是滞后的,市场会提前启动,3月份是一个重要的引爆点(两会后政策落地,90天谈判期后的中美博弈定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