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每日复盘:沪指再现成交地量,2600点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殷越 2018-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况:沪指再现地量成交,全天成交不足千亿

今日沪深主要股指全天震荡,沪指盘中短暂击破2600点随即震荡回升。最终,沪指收于2605.89,微涨0.03%,深成指收于7733.89,微跌0.01%,创业板收于1341.02,跌0.35%。沪指今日再现地量成交,全天成交977亿,两市成交合计约2408.89亿元,成交量环比大幅萎缩。

盘面上,申万一级行业中建筑装饰、通信、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子涨幅居前,4+7 带量采购预中标结果揭晓,中选品种大幅降价超出预期,医药板块继昨日大跌后今日再度重挫,跌幅靠前的板块还有国防军工、家用电器、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等。概念股方面,三大运营商5G频谱划分方案确定,5G板块今日有所回暖,高铁、雄安板块午前出现拉升,涨幅居前;医药相关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知识产权概念延续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