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栖霞建设2010年报点评:销售情况较为理想,项目进展符合预期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肖剑 2011-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2日消息,公司公布10年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31.4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42.65%;实现利润总额6.05亿元,比上年增长52.4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4亿元,比上年增长27.4%;每股收益0.27元。公司业绩实现略低于预期。

点评:

销售情况较为理想,项目进展符合预期。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达到20.2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4.98万平方米,回笼资金约21.14亿元,房价稳中有升。在工程进度方面,因前期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仙林G84号地块、无锡栖园和无锡东北塘地块未能按年初计划开工;根据市场销售情况,无锡瑜憬湾项目加快开发进度,较年初计划提前竣工10.44万平方米;因商业用房装修,上城风景一期北片竣工时间推迟;因南京栖庭项目交付标准由毛坯调整为精装修,竣工时间相应顺延。总体进度基本符合预期。

股权收购进展顺利,土地储备有望增加。公司取得南京电子网板科技公司50%的股权。该项目为南京市2010年污染搬迁项目,旧厂区占地约170亩,地块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预计可建面积22万多平方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新厂区的搬迁,新厂区位于南京经济开发区,占地约120亩。旧厂区已由南京市国土部门收储,作为住宅用地进入市场拍卖环节。公司权益占比较重,获得该地块可能性较大。即便无法增加土地储备,公司也有望获得地块增值收益。

给予“中性”投资评级。2011年,公司计划全年新开工面积182.62万平方米,竣工面积29.82万平方米。计划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不低于40亿元,费用总额不超过1.8亿元。预计公司2011至2013年的EPS分别为0.34元、0.41元和0.53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19倍、15倍和11倍,给予“中性”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栖霞建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