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茂股份2012年年报点评:12年销售目标超额完成,未来业绩释放弹性高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刘卓平 2013-03-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稳定增长。12年实现营业收入67.86亿元,同比增长19.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3.66亿元,同比增长15.43%,每股收益1.17元。其中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提升带来当前利润提升2.91亿。

12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13年完成百亿销售任务可期。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同签约额85.3亿元,合同签约面积63.9万平方米,较11年同期大幅增长68.2%和86.3%,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70亿元销售目标。13年计划实现合约销售100亿,同比大幅上调40%以上。

公司土储充足项目开发有序推进。截止12月末,公司持有的经营性物业面积达到80.4万平方米,较11年末增加14.4万平,增幅约18%。而公司持有的土地储备为806万平米,储备充足,为后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13年全年在建项目将达到17个,计划新开工建筑面积达到115.3万平方米,计划施工建筑面积475.9万平方米,计划竣工建筑面积为99万平方米,分别较12年实际建设量提升20%以上。

影院业务开始实现可观收入。报告期内世茂影院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同比大增164.3%。公司影院业务开始实现可观收入。13年计划在现有10家影院的基础上再新开4至5家店,预计今年影院业务收入将进一步贡献业绩。

结与投资建议。公司广场运营、百货经营及儿童乐园等业务稳步推进,年内商业销售计划上百亿台阶,同时影院业务开始带来可观利润。预计13--14年EPS分别为1.31元和1.66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7倍和6倍,估值较低,维持“谨慎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销售低于预期;资金面转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世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