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行业复苏助力营收增长 司尔特积极布局贴近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8-11-23 10:4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讯 在需求稳健增长的背景下,国内磷肥行业从去年四季度起开始底部复苏,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整,行业格局明显改善,磷矿-磷肥产业链整体将迎来景气上行。同时,环保日益趋严,司尔特等拥有原材料生产能力且环保领先的磷复肥企业明显受益。

扎实做好研发和生产的同时,司尔特一直紧跟市场。10月15日-16日,司尔特亮相在江西南昌召开的第二十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司尔特表示,将坚定绿色发展信念、坚持绿色生产道路、坚守服务三农责任、坚信绿色环保未来,坚定不移地走测土配方施肥道路,努力将司尔特打造成为“中国测土配方施肥第一品牌”。本届交易会上,司尔特同农业部门领导、专家及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荣获“全国肥料双交会二十年忠实合作伙伴”称号。

随后,司尔特于11月在司尔特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召开新品招商发布会。宁国市副市长马亮、司尔特董事长金国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招商会。招商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司尔特测土配方研究基地,详细了解了司尔特生物有机肥、土壤调理剂等新产品情况及相关优惠政策。现场经销商纷纷表示,“司尔特环保过关、质量过硬、资金雄厚、服务周到、供货顺畅、产品丰富,我们信心满满,要大量增加订单。”

司尔特不断加大新型复合肥、测土配方肥、套餐肥等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以服务三农。目前,司尔特已成为以宁国为总部,宣州、亳州为基地的中国磷复肥十强企业。市场预期,公司2018年销售总额将有突破。(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司尔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