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动态周报:珠海航展大放光彩,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李欣 2018-1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本周表征军工板块行情的中航军工指数收于878.30点,下跌1.93%,跑赢沪深300指数1.80个百分点。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国防军工周涨跌幅排名第16位。本周大盘回调,市场信心较弱,在上周指数上涨后,本周沪指再次跌回2600点以下。军工板块受市场影响出现下跌,从基本面来看,未来随着军工企业、军民融合改革的不断加速,军工行业业绩持续面临大幅改善的局面。在基本面向好,而在板块低位的情况下,行业体现出较好的投资价值。

重大事件:

1、习近平致信祝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2、杨洁篪将赴美国主持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3、珠海航展闭幕展示中国军力良好发展。

全球动向:

1、纪念一战结束100周年系列活动在法国拉开帷幕;2、印日或达成军事基地共享协定;3、俄已开始研发PAK-DA隐身战略轰炸机,部分细节曝光。

核心观点:

珠海航展展英姿,军工装备亮成果:本周二(11月6日)珠海航展正式开幕,本届航展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展,规模相较上一届航展有明显增大,国内展出产品方面也是呈现出多领域、多品种等特点。总体而言,本届航展充分展示了我国近两年以来国防军工的高速发展,同时也是我国军民融合战略提出后的一次成果展示。体现了我国军工产品前沿发展水平,增加了我国的民族自豪感。更重要的也表现出我国军工行业的高景气度,随着军民融合的不断深入,以及军改的不断推进,我国军工装备建设将持续加速,军工企业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改善。长期来看,行业基本面持续向好。

风险提示:

军工改革进度低于预期,军工行业发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