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山西证券融资融券周报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徐雪洁 2018-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资融券市场概况:截至2018年11月9日,两市融资融券余额为7693.21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7613.93亿元,融券余额规模为79.28亿元。较此前(11月2日),融资余额增加0.29%,融券余额减少5.73%。11月5日-11月9日融资买入交易规模1238.88亿元,融券卖出股数6.00亿股。两市融资买入额占A 股市场成交额比例5个交易日均值7.63%,前值为7.93%。

一周融资市场存量分析:截至2018年11月9日,融资市场中非银金融、银行、医药生物、电子、房地产等行业融资余额居前。若以融资余额占自由流通市值的比例来衡量杠杆资金的占比,有色金属、综合、通信、商业贸易、房地产是目前杠杆做多资金占比较高的行业,杠杆资金达到5.00%以上。中国平安、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证券、京东方A 等20只个股融资余额居前。若以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的比例来衡量杠杆资金的占比,昂立教育、全柴动力、创元科技、章源钨业、中远海科等20只个股是目前杠杆做多资金占比较高的股票,杠杆资金的占比达到21.50%以上。

一周融资市场流量分析:行业方面,若以融资净买入额占周交易额的比例作为看多指标,2018年11月5日-11月9日期间净融资买入占周交易额比例为前五位的行业分别为银行、非银金融、钢铁、综合、食品饮料,一周涨跌幅为-4.92%、-3.96%、-3.65%、3.75%、-4.00%。个股方面,若以融资净买入额占周交易额比例作为看多指标,2018年11月5日-11月9日,比例前20个股分别为全柴动力、武汉控股、众生药业、跨境通、张江高科、粤电力A、健民集团、南京银行、陕西金叶、翰宇药业、青青稞酒、赣能股份、深圳能源、张裕A、华数传媒、华策影视、外运发展、长城影视、鲁信创投、建设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