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七互娱:爆款新品带动三季度业绩高增速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8-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爆款新品带动Q3业绩高增速

2018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55.35亿元,同比增长23.99%,归母净利润12.18亿元,同比增长0.58%,EPS为0.57元。2018Q3,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2亿元,同比增长61.16%;单季度净利润4.57亿元,同比增长9.07%;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指引为15.5亿元至17.5亿元,增幅为-4.36%%至7.99%,业绩中值16.5亿元,增幅为1.82%。增速较低系因公司于上年度处置子公司股权获税后投资收益1.67亿元,而本年度预计股权处置收益大幅低于上年同期,投资收益下降。

“传奇+X”布局持续深化,优质产品更迭上线

公司精于ARPG、SLG、回合制RPG等细分市场的产品发行,并有望通过发行仙侠、卡牌以及二次元等多品类手游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大天使之剑H5》等头部作品流量稳定,7月新上线的《屠龙破晓》流水表现强劲,带动Q3营收61.16%高增长。Q3销售费用10.61亿元,同比增速达149.65%,主因系《仙灵觉醒》《鬼语迷城》《屠龙破晓》等新游戏处于推广期,而上年同期《永恒纪元》等游戏已进入流水高峰期,因此互联网推广及流量费用同比增长所致。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研发传奇类手游和H5游戏,继续完善“传奇+X”布局。

研发优势构筑壁垒,全球化+泛娱乐+IP战略进行中

公司注重高品质游戏研发,制作生命周期长、符合市场需求的游戏,如《传奇霸业》及《永恒纪元》,获得高活跃度的玩家与良好口碑,建立品牌壁垒,为公司带来稳定的高流水并持续贡献利润。公司注重海外发行,巩固亚太地区市场,并进军欧美市场。同时公司投资墨鹍等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以及中汇影视、风华秋实等影视、音乐、动漫、VR等领域的公司,为游戏储备大量IP。公司未来将在IP化方向上有进一步发展,制作更多优质游戏,带来高质业绩。

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2018-20年EPS分别为0.77/0.84/0.93元,当前股价分别对应同期13.7/12.5/11.4倍PE,受限于游戏版号冻结,评级下调至“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版号审批冻结风险、政策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经营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