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杰瑞股份公司动态点评:业绩高增长持续,盈利质量显著提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10月25日晚间发布三季报,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07亿元,同比增长41.90%;实现归母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643.6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6069.42%;预计2018全年归母净利润增长680%-730%。同时公司拟对加拿大杰瑞增资7261万美元。

业绩高增长持续,盈利质量显著提升:公司三季度业绩延续高增长,符合市场预期。18年以来油服行业持续回暖带动公司收入、订单快速增加,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公司三季报毛利率较半年报进一步增长,管理费用占比下降明显,规模效应进一步显现。未来伴随公司收入规模继续增长以及新签高毛利订单逐步确认,公司盈利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费用下降明显,主要是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汇兑收益大幅增加所致。

增资加拿大杰瑞,海外市场拓展加速:据Icota官方公布的数据,北美市场占全球连续油管市场的46%。公司此次对加拿大杰瑞进行增资,一方面拟用于在加拿大投资建设连续油管生产基地,从而更好地贴近、开拓美洲连续油管市场,,缩短交货周期,扩大公司连续油管海外市场份额,减少贸易战影响;另一方面,公司可借助加拿大杰瑞平台,进一步推进杰瑞及Jason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扩大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内天然气开发提速,压裂龙头有望持续受益:我国天然气供给长期偏紧,近年来需求快速增长,在填补供需缺口及保障能源安全双重因素驱动下,国内天然气开发明显提速,核心设备压裂车供不应求。公司作为国内压裂设备龙头,有望在此轮资本投资增长中充分受益。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18-20年公司EPS分别为0.56、0.86、1.15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36、24、18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贸易战持续升级影响海外销售,油气价格波动,原材料价格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