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合众思壮:业绩符合预期,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凌晨 2018-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2018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07 亿元,同比增长280%;净利润为2.62 亿元,同比增长268%;预计2018 年全年净利为3.5 亿元至4.1 亿元,同比增长45%至69%,主要系项目订单的实施带来整体收入的增长。

经营性现金流转正。公司今年加强合同回款,2018 年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净额比上年同期增加91,013.30 万元,增加比例为101.82%。

收购AgJunction 部分业务,进军全球精准农业市场。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Hemisphere GNSS 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收购加拿大上市公司AgJunction 的部分业务,主要包括其下属Outback Guidance 业务所有的渠道、品牌、设施以及人才资源。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在机械控制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加强,有望将卫星导航技术和高精度自动转向技术实现更好的融合,公司在精准农业和机械控制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大幅提升。同时,本次收购也是公司发展全球化业务的重要一步。

投资建议:公司2018 年延续高增长态势,业务线多点开花。我们认为,丰厚的订单储备将确保公司高增长的可持续性。预计2018、2019 年EPS 为 0.49 元、0.78 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16元。

风险提示:北斗行业发展不及预期;财务费用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众思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