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上汽集团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8-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 深圳将提前实施国六标准,新能源汽车合资合作动作频频。

深圳发布《关于轻型汽车执行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通告》,明确在11月1日起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柴油车型)应当符合国Ⅵ标准,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汽油车型)从12月31日起开始执行。

华晨与雷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轻型商用车业务发展,确认未来两年引入三款轻型商用电动车型。

长安汽车拟以增资扩股形式,为其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引入3家战略投资者,出让股权比例为51%。

长安与腾讯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将在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打造开放平台。

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70亿元,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计划产能为每年30万辆。

车型动态:领克0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68万元-15.1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轿车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 和1.6T 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5.48万元。江铃福特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Territory,新车定位介于翼博和翼虎之间,中文名称为领界。新款MG 锐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7.88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增速大幅回落低于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本期【卓越推】:上汽集团(6001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