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每日快讯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8-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新闻

中国超500座城市提出智慧城市建设,万亿级市场待掘金36氪10月18日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至今,福州、深圳、北京、重庆等多地均召开了与智慧城市议题相关的大型峰会。截至2017年底,中国超过500个城市均已明确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7万亿元。中国自2012年正式启动国家智慧城市试点、2014年首次将智慧城市建设引入国家战略规划。

马化腾:车联网将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的切入点之一

36氪10月18日消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18日召开的世

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明确,车联网将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重要切入点之一。马化腾表示,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过程中,腾讯将自身定位为汽车产业的助手,包括帮助汽车企业建成自己的车联网云平台、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云计算能力等方面。目前腾讯已与一汽、宝马、长安等车企达成合作。

阿里云IoT 联合达摩院发布分布式语音交互解决方案,实现家居全声控36氪10月18日消息,阿里云IoT 联合阿里巴巴达摩院正式发布分布式语音交互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前端声学模组、语音自学习平台、对话平台以及阿里云IoT 智能人居平台,打通了上下游平台串联、端云一体能力,可以大大缩短智能人居环境开发周期;同时采用该分布式语音解决方案的电器设备,可以通过就近的开关作为智能语音交互入口,即可对全屋智能家居语音控制。

Gartner:未来两年,80%的AI 项目仍将是炼金术36氪10月18日消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Symposium/ITxpo 2018大会上,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对于未来的科技发展进行了十大预测,包括到2020年,80%的AI 项目仍将是炼金术;到2023年,由于AI 面部识别技术的出现,失踪人口数量将会比2018年减少80%;到2021年,75%的公共区块链将遭遇“隐私中毒”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