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上涨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戴若·顾比 2018-05-02 07:2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石油价格突破至66美元以上,这对于分析价格图表的交易者来说并不值得惊奇。这种价格行为将下一个价格目标设置在76美元附近,也可能更高。读者们会记得我们在今年2月有关原油的文章中设置了65美元和76美元的价格目标,这些结论来自于对价格图表的分析,在这些分析中有三个因素要考虑。

第一个因素是,周线图显示出石油价格在交易带中运行,周线图上的突出特征是位于43美元附近的强支撑位和位于54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从2016年4月开始,石油价格保持在这个支撑位以上,并且在一个长期的横向形态中运行。

位于43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和位于54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使得交易带产生一个约11美元宽度的带宽。价格突破至65美元,向上投射交易带的带宽值,产生了一个交易带测算价格目标,它位于76美元附近。

第二个因素是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的变化。GMMA长期组均线呈现出充分的发散状态,这显示出投资者给予上升趋势的持续强大支持。GMMA长期组均线与短期组均线之间分离程度也保持稳定,这再次确认了趋势的力量与稳定性。

这不是一个由于对全球风险因素的反应而产生的飘忽不定的突破趋势,这是一个稳定可持续的上升趋势突破。

GMMA短期组均线反映了交易者的思维,它们显示出波动水平较低。这告诉我们,交易者也相信趋势将会持续。

第三个因素是上升趋势线,它从2017年6月位于43美元附近的固定点开始,这条趋势线成功起到一条支撑线的作用,很好地界定了上升趋势。

第一个趋势目标位于65美元附近。第二个趋势目标位于76美元附近,也可能更高。之所以更高是因为76美元并没有提供强支撑或压力的历史。当石油价格崩溃时,76美元位置对下跌价格提供的支撑很弱,价格没有在这一位置附近盘整。这种行为表明石油价格将来在这一位置附近停顿或盘整的可能不大,价格图表明主要的压力位不会在76美元附近形成。

石油价格图显示,这是长期趋势一个真实的变化。价格图也显示出价格行为的波动水平较低,每日价格浮动范围有限。石油价格通常密集出现在GMMA短期组均线的上边缘附近,价格调整保持在GMMA短期组均线的上下边缘的限制以内。

这些都是一个强趋势的特征。

(编译 陈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