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巨量换手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神雾环保连续跌停。而根据龙虎榜显示,上周五机构投资者抱团离场,成为撤离该股急先锋。不过,相比前两个交易日无量跌停,上周五神雾环保换手率达到21.53%,全天成交27.50亿元。而这一换手率也创下该股逾四年来单日新高。

根据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该股金额前五名皆为营业部席位,金额最高的是兴业证券深圳分公司,为968.55万元;其余四席买入金额分布在290万元-620万元之间。与之相对,当天卖出神雾环保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三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具体卖出金额为1.23亿元、1.04亿元和8803.02万元。

在前两日接连“一”字跌停的基础上,神雾环保上周五再度以跌停价开盘,整个上午交易时段,该股均在跌停板上度过,午后跌停发生松动,跌幅一度大幅收敛,但两轮回抽后,该股最终重回跌停板附近,并最终以17.61元跌停价报收。

鉴于该股跌势过于凌厉,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切勿轻举妄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雾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