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8-02-24)

来源:巨灵信息 2018-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02-24】

【0001】

(600016)民生银行: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36)招商银行: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75)新疆天业:2018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宋晓玲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85)同仁堂: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35)乐凯胶片:七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234)ST山水: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孙公司真金砖发展有限公司拟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234)ST山水: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8年3月12日14点30分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外部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公司孙公司真金砖发展有限公司拟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

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8年3月12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互联网投票平台投票时间:2018年3月12日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256)广汇能源: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核销部分应收款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322)天房发展: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凯泰建材经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337)美克家居: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回购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365)通葡股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股票继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8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相关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4日起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365)通葡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383)金地集团: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512)腾达建设: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579)天华院:关于股价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2018年2月23日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青岛天华院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价波动之风险提示公告》,2018年2月23日公司股票再次涨停。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对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634)富控互动: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8年2月23日,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694)大商股份: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697)欧亚集团: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701)工大高新: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取消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753)东方银星: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基于目前所沟通的初步方案,本次交易不会导致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构成借壳上市。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方开展进一步沟通、协商工作,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766)园城黄金:关于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2018年2月23日,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徐诚东先生《关于筹划股权变更事宜进展情况的通知》,徐诚东先生就转让所持公司股权事项与上海保集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商洽沟通,并签定了《股份收购合作意向协议》。因双方目前尚未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故该转让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6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785)新华百货:关于对股东增加临时提案的回复说明及复牌公告

停牌期间,对于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的临时提案内容,经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紧急召开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作出相关决议回复说明。

公司股票申请于2018年2月26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807)天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目标公司系境外黄金生产公司,涉及事项较多,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仍需与相关方就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商讨、论证、完善;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较为复杂、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需履行境内外相关部门审批或备案程序,停牌期间境内外节假日时间较长也影响了工作进度,故无法按期复牌。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807)天业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审议修改<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870)厦华电子: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中介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984)建设机械: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8年4月3日14点00分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8年4月3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互联网投票平台投票时间:2018年4月3日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984)建设机械: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984)建设机械:复牌公告

鉴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经确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26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1600)中国铝业: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及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根据《关于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0161号)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现对《问询函》中提及的问题予以回复公告。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1628)中国人寿: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2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备案产品定价回溯报告(2017年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1668)中国建筑:重要公告

2018年2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刊登《中国保监会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同时,本公司接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称:目前,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3003)龙宇燃油: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宁波宇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更换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3021)山东华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开展方案论证、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各项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进程。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3309)维力医疗: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3,00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3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3399)吉翔股份: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3663)三祥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三祥新材(宁夏)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保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3699)纽威股份: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等资料尚在准备中,将尽快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能否获得上述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3699)纽威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3726)朗迪集团: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3887)城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因预计无法在停牌期满一个月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根据有关规定,上海城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自2018年2月26日起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