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焰控股翘尾拉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9-21 09:2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国际油价大幅反弹逼近今年以来高位,市场对燃气、煤层气等预期显著向好。受此带动,蓝焰控股昨日尾盘阶段异动拉升,收盘报14.08元,将涨幅锚定在5.86%。

油价上行趋势或将进一步延续成为市场攻势。国内油价或再次迎来上调。这对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带来提振。

蓝焰控股近期备受投资者关注,本周三和周四成交额连续放大,分别达到1.59亿元和1.90亿元,为6月以来高位水平;并且,这两日主力净流入额也分别达到1670万元和982万元,较前期连续经历发生显著改善。

盘面看,蓝焰控股昨日小幅低开后持续横盘整理,尾盘阶段伴随成交突然放大,股价同步展开直线拉升,最高时触及14.53元,涨幅超过8%,不过收盘前股价出现回落,最终报收14.08元。

相关数据显示,蓝焰控股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10亿元、3.3亿元,同比增25%、32%。另外,源于增值税退税采用收付实现制,2018年上半年暂未收到2017年增值税退税金,有机构预计下半年将确认2017年增值税退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焰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